三茂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 二門六層收納衣櫥(黑白胡桃3色)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二門六層收納衣櫥(黑白胡桃3色)

三茂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二門六層收納衣櫥
 2942

 

尺寸: 寬 90 公分 材質: 高級塑合板、滾珠滑軌、
補強板、抽屜補強板
單價: 請來電洽詢
深 47 公分 附件: 組裝說明書
高180公分 顏色: 黑色、白色、胡桃色)
 

•單吊桿設計,可吊掛不同長版衣物
•多格設計,可依季節或顏色做分類
•100%台灣製造
•簡易DIY自行組裝
•三色可選:雪紡白、秋香色、胡桃色
此款二門六層收納衣櫥 ,是一款擁有多功能用途,上層吊桿可以吊掛大衣、襯衫、褲子、長版衣物等等,下層分隔可收納抱枕、枕頭、毯子、涼被等等,雙門設計可以防塵,不易髒亂看起來更整潔。右邊採用開放式分隔收納,可依季節不同作分層收納、或是依照顏色來做分類。整體外觀簡潔大方。全面採用塑合板及纖維板,可減輕商品的重量讓您好搬運,但又不失去商品整體的結構性,還是依舊穩固耐用。底部外加底釘,讓櫃子離地面有些微的距離,好搬移也可防潮,可延長櫃子的保存。背版外加背板固定器,加強商品整體結構的牢固性,不易前後左右搖晃。門板使用西德後鈕,可微調整門板高低及前後距離。有三色可挑選: 使用全新裝潢流行顏色:秋香色、經典胡桃色和雪紡白,任何一色不限室內風格都能夠輕鬆隨意搭配也能夠增加悠閒放鬆的居家感。



gotop